今年中秋節,九叔公照例送了一條台中哈姆,這是在地

臺中人的伴手禮,許多外縣市的人,通常只知道太陽餅,

但我自己送禮時,也是選購台中哈姆,因為它是不添加

防腐劑的煙燻火腿,過年時若不提早預定,根本就不可能買到

因為每年都有收到哈姆,為此我也寫了食譜,大家也可以用

普通火腿試作看看


材料:

A.台中哈姆切薄片約8片,再一切為四,為1/4圓片

B.配料:水煮蛋3個,綠蘆筍8根

C.調味料:沙拉醬


作法:

1.綠蘆筍用滾水中火煮3分鐘撈起,泡冰水降溫後,切段盛盤


2.水煮蛋去殼,每個蛋用切蛋器切成6塊半月形,擺在

蘆筍上,再將哈姆片排上,擠上適量的細條沙拉醬成環狀,

即可


延伸閱讀



留言選錄

love515709
我是台中人
妳說的哈姆~
應該就是我家常吃的那家喔
不好意思
都是我朋友幫忙買的
一時還叫不出店名
非常香又入味
切片一盤
家人當點心~一下就吃光
就是單吃有點鹹


回覆

店名叫美而香號
其實大多數的人
都是知道台中哈姆
都沒有在注意店名的

如果要單吃台中哈姆
建議最好擠點美乃滋搭配
吃起來就不會覺得過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