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大兒子讀幼稚園時,每天下午,我會親手作一個起士煎蛋

三明治給他當點心吃,兒子天天吃,也吃不膩


有一天,一位朋友帶著女兒來家裡玩,朋友是職業婦女,沒時間

作菜,常帶著女兒上餐館飯店吃飯,但我看這孩子長得瘦小,不像

常吃大餐的樣子,朋友則抱怨說孩子很挑嘴,什麼也不喜歡吃,剛好

我要作三明治,就順手多作一份給小客人吃,出乎意料地,她很快就

吃完,我實在看不出來她有挑食的問題


後來朋友再來時,提起她的女兒說,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還要求媽媽也作同樣的三明治給她吃,我真心地希望朋友母女能

有新的開始


這食譜非常簡單,希望你的孩子也會喜歡

材料:去皮吐司二片,煎荷包蛋一個,原味起士一片,千島沙拉醬適量

作法:將吐司烤熱,塗上千島沙拉醬,夾上荷包蛋和起士片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