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05_082820.jpg 

她坐在斜對面,我心裡有點疑惑,這個打扮入時的女子,為什麼會坐在

這裡呢?這樣的女子怎么需要在教會裡尋求溫暖呢?


你別指望我開口說什么

「放心好了,你絕對搶不到說話的機會」青XX回答我

果然一個半小時,每個人都開口,就是我沒說話,最後一個說話的女孩,

真是太驚人了,簡直就是天使下凡,萬丈光芒,好,我要信主,當場受浸

得救,從此開始跟隨主的生活了


除了主日,週間還有一個晚上是弟兄姊妹的生活聯結,大家一起聊聊生活裡

對主的主觀經歷,beer被分到英姊妹家小排,由英姊妹和國弟兄供應

服事


「beer姊妹,今晚一起吃飯吧!」

好的

晚餐只有我和英姊妹,忍不住就發問了

英姊,請問你為什麼會在教會裡呢?

「我就是因為不認識神,才會把一個好好的婚姻離掉」

蛤?

「當時我在美國結婚,當家庭主婦,覺得太無聊了,就跟我先生離婚,

回來台灣」

什麼?

「我那時不認識神的法則,隨隨便便就離婚,現在聽林弟兄說,

才知道婚姻的重要性,我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的」

喔!是這樣啊!


教會辦郊遊活動,整車都是年輕的弟兄姊妹,到了目的地,各小排

帶開活動,我們小排來玩大風吹吧,林弟兄,英姊妹,段弟兄一起

來玩吧!輪到段弟兄當鬼了

「大風吹,吹什麼,吹到過維斯康納辛州的人」

沒人動

再一次

「大風吹,吹什麼,吹上周參加主日的人」

大家全部跑起來了

換林弟兄當鬼,怎麼一副樂不可支的樣子,當鬼的人不是很倒霉嗎?

怎麼回事呀!



吃午餐了,慧姊妹小聲的說

「段弟兄是英姊妹的男朋友啦!」

蛤?

「是三X大飯店的董事長捏」

應該要肅然起敬嗎?

「林弟兄有說過要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喔!」

是這樣嗎?

「但是段弟兄離過婚,說什么也不肯再結婚」

那英姊要怎么辦?

「不知道,但是他們已經分手兩次,都沒有分成」

是這樣喔

下午繼續活動到三點搭車回家了


帶著老哥一起參加小排,讓弟兄姐妹認識一下,會後宗姐妹走過來,面帶

容光的微笑對我說:「小鳥依人喔!」

誰是小鳥啊?我提出疑問

宗姐妹忍不住發出清脆的笑聲


小排裡弟兄姊妹,beer是第一個結婚的,為了結婚忙得昏天暗地,

又從台北搬到台中,工事真大,也沒法和弟兄姊妹身體聯結,只能

自己讀聖經,繼續過操練的生活


生下第一胎,作月子期間,英姐妹和瑞姐妹一起南下來探望我,beer很感動

但說不出甚麼話來,只是問候弟兄姐妹的近況,英姐妹說大家都結婚了,只有

她還在繼續努力,beer說沒有問題,只要向主立志,怎樣都是好的


過了半年,聽到英姐和徐弟兄結婚的消息,替她很高興,後來接到宗姊妹

的電話,要到台中來出差,問我是否知道台中適合的飯店,我說住我家就

可以了


姊妹見面分外高興,宗姊妹一一細說弟兄姊妹的近況,說到英姊妹,

連續上廁所,大便無法成形,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大腸癌第三期,

beer心裡很著急,就說要不要過來讓我公公檢查看看,宗姊妹說英姊妹

服事過許多人,大家都在想辦法,但是林弟兄說還是要從正規的醫療

方式著手,隔天宗姊妹辦完公事就回台北,beer只好把這件事擺在禱告中

求主紀念和保守了


過了半年,傳來英姊妹安息主懷的消息,beer眼淚不覺流了出來,怎麼會

這樣呢?我什麼力都沒有出到,英姊妹就走了,安息聚會是早上八點半,

當天早上搭車來不及,一定要前一天北上,但是beer的孩子還小,老哥

沒法獨自帶他的,只得放棄參加


英姐妹身後留下未滿周歲的幼兒,他的弟兄決心帶著孩子移民美國,每當想起

英姐妹竭力為主,照顧餵養,殷勤服事,足為眾弟兄姐妹之榜樣,而beer追憶往事,

只是潸潸淚下,願主護衛徐弟兄和孩子,一同有份神恩與祝福




104.11.28祈禱文:

主耶穌,感謝你

感謝你曾經把英姊妹賜在我們中間

當我屬靈生命還幼嫩的時候

英姊妹親自扶持照顧我

如今成為我的榜樣

她那從神來的愛和言語

總是使我既平安又喜樂

謝謝你使她卸下人世間的勞苦和愁煩

得以安息在你的懷裡

請你也護衛她的弟兄和孩子

一如你護衛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