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27 星期四 天氣晴

 

早上beer在家和兒子peter的對話

 

b:9月份信用卡帳單,你有刷一筆X X大學迎賓館的住宿費嗎?

p:有啊!是9月20日刷的,但是我在9月底就通知對方要取消訂房了,照理說

是不會被扣手續費,應該要全額退費才對

 

b:那為什麼還有這筆款項呢?

p:因為當時他們要求要全額刷卡,我再打電話去問問

 

吃午餐時

p:剛剛他們小姐說要50天才能退費

b:那有這種事,我來問看看

 

XX大學迎賓館:處理這個問題的小姐在電話中,麻煩你留下電話

b:好的

 

一會兒來電

請問是X X X嗎?

b:是的,我看過你們的官網,上面寫30天退費

 

那是舊官網,我們有新官網,上面寫著要50天才退費,因為我們內部作業

要過很多關

b:如果你們有新官網又沒有刪除舊官網,就應該在舊官網中載明本官網為舊官網,

資料部份有修正,請點閱連結新網站,一般人怎么知道這是舊官網呢?當然認為

這是正確的資料,再說我真的覺得有點可笑,為什麼你們家退個款需要這麼久

的時間,而你們都不改善,竟然還要延長時間呢?

 

這個我們會盡快處理,但是我們確實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這樣喔

掛完電話,beer想了一想,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打了1950

 

電話一端是位先生接的:請問什麼事

b:是這樣,我兒子預定旅館房間,全額刷卡給付住宿費,他已經提早在14天前

通知對方退訂,對方卻說要50天後才能退款,請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對方猛咳一陣子,(是太可笑嗎?)對不起,建議你提出申訴,你可以在網路上申訴,

也可以到我們現場辦理申訴

 

我用網路申訴較方便

那麻煩你到台中市政府的消保園地填寫資料

好的,謝謝

 

 

 

 

 

105.11.04 星期五 天氣晴

 

beer接到市府公文,內容大致是說,beer提出消費爭議申訴,XX大學迎賓館

依法應在15日內妥適處理(甚麼意思?直接還錢就可以了)如果未能獲得妥適

處理,beer可以申請調解

 

好,beer就騎驢看唱本,走著瞧囉

 

 

105.11.08 星期二  天氣晴

 

近中午時,beer接到XX大學來電,說明天就會退款到兒子的帳號裡了,這件事就落

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