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17 星期四 天氣炎熱

beer早上從寶之林上縫紉課回家,要打開fb來看,突然帳號就被鎖住了,按著fb指示

次序走一遍,只好走到社區門口去接電子郵件 (beer家是大哥大的死角,一定要走

到巷口才收得到) ,到了大門口,瞥見信箱,有封信捏,

順便拿進去好了

 

回家拆開一看,是停車延遲繳費單,瞄一下車號,是老哥的車子,地點是興大路,時間是

6/28早上11:00,奇怪了,應該是老哥載大兒子去中興大學,照理說是兒子下車,老哥

就回家了,怎麼會被開停車費單,又沒繳費,打個電話

問看看囉

 

鈴鈴鈴

 

收費處:..... ,請按430

 

收費處:喂(女聲)

 

Beer:我的車號是XXX-000,有張停車延遲單,請幫我查一下

 

收費處:不好意思,請等我一下,我現在還沒辦法查看電腦

 

Beer:小姐,這張單子是我先生開的車子,他是載孩子去學校,繞一圈就回頭了,不可能在那裡停車的

 

收費處:麻煩你給我電話,我現在看到的照片車子確實是停在車格裡的,不過我會

再仔細核對後,給你電話

 

Beer:好吧!請下午三點以後再回電好了(beer要午休了)

 

beer上樓在樓梯間叫老哥:

6/28那天你載小孩到興大,有停車在興大路的停車格嗎?

 

老哥:拜託一下,今天是8/17捏!我怎麼可能記得呢?不過我都直接回家,怎麼可能

在那裡停車,給他們收停車費,更何況我人都在車上,根本沒看到什麼收費單

Beer:說的也是,但是怎麼有這張單子,而且小姐說照片有拍到是停在車格裡捏!(拷問犯人)

 

老哥:我怎麼會知道!總之我是直接回家的

 

Beer: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得坐下來好好想看看,兩邊說的都是真實的話,甘有可能?

我咧!只有一種情況才有可能,大姐的車子壞掉送修,開老哥的車子,停在興大路上被開單

結果大姐忘記繳費,我才收到這張遲繳單,跟大姐line確認一下,果然沒錯

說單子給她,她會去處理,ok,午睡了

 

午覺醒來,我咧,三點10分了,趕快下樓打電話,婆婆交代已經有人來電找我,趕緊回電一下

 

鈴鈴鈴....430

收費處:喂

B:我是中午打電話的XXX-000車主

收費處:喔!我和包商講了,你先生不會停在興大路的,已經在系統裡直接刪除了,

那張單子就別理它,不用繳費

B:.....(真的不用繳嗎?可是大姐明明有停在興大路,

欸!要怎麼說捏?人家又刪除資料了,怎麼辦呢.....)

默默掛斷電話

 

老哥剛好下樓,聽beer說完,回答說怎麼可以不繳錢捏!beer還是把單子交給大姐去繳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