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2 星期五 天氣尚可

 

坐在火車月台上,beer的情緒有較平復,還好反應得快,不然今天就要發生大新聞了

 

話說beer今天的行程是到彰基作抽血(空腹9小時)和肝膽超音波(空腹6-8小時)檢查

 

上次櫃台結帳小姐給我排超音波檢查,是今天下午18號,既然都要空腹,乾脆

就一起抽血吧!下午兩點開始檢查反算回來,那我得在早上五點吃早餐,好的,

接下來禁食,東忙西忙,到了10點半,趕快出門搭火車,

轉搭彰基接駁車,11:50到彰基總院

 

1,2樓擠滿了人又飄散著食物的味道,不行,得趕快換,閃來躲去逃到

5樓超音波室,真是個好地方,就待著吧!

 

漫漫2個小時過去了,開始做超音波,三診第一個是八號,那麼不會等太久的

 

欸!10分鐘過去,怎麼三診打出來是一號,奇怪了,一號明明沒人,進去問小姐,

說如果8號剛好來刷卡8號會消失,怪了,你們是怎麼設計程式的,沒關係等看看

10分鐘後跳8號了,沒出現人,又過了10分鐘

再跳9號,這時有位患者

站起來進入檢查室,表示人在現場等,然後beer就進去請教櫃台護士

 

Beer:你們超音波室一個小時只能檢查4個患者麼?

護士:不是,我們是配合醫生的檢查速度

Beer:但看這個速度,明明你們一個小時才檢查4個而已,要輪到我,至少

還要2個小時,不如我先去辦別的事情,回頭再來等

 

護士:那在電腦上可以看到我們的跳號

 

Beer轉身出來坐下,我現在餓個半死,那有力氣出去辦事,雙手開始在發抖了,

再不作檢查吃東西,恐怕會昏過去,然後變身成虎姑婆的原形出來,不行,

快撥彰基抱怨專線

 

說了一遍,我問小姐有沒有辦法處理,如果不行,我可以找院長,小姐說

可以,我說現在是2:38,如果3:08你沒處理好,我就直接找院長囉

掛完電話,約10分鐘後,牆上的4個門診跳號突然加快速度,終於在3:08跳到

18號,beer就直接進去作檢查了

 

作完超音波,還有一關抽血檢查,趕快抽牌,只要等兩號,10分鐘後輪到我,

趕快抽完血,衝出診間,從背包裏拿出麵包,一口咬下,還好來得及,

沒有發生變身為虎姑婆的事情,不然大家會從新聞上知道原來虎姑婆不僅

是台灣民間故事而已,是真的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