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老爸突然來電,說要來吃午餐,

昨晚剛從東部回來,不想太勞累

安排以下菜色應對



草蝦沙拉




香煎松阪豬




香煎鱈魚




鵝肉盤




羅漢齋




燜炒白花菜




干貝蘿蔔湯



留言選錄


ksh1011

你好細心用心煮飯
我都隨隨便便
炒個菜煮個湯
難怪我小孩
嫌我廚藝不好
哈...
我想到要弄東弄西
頭皮都癢了
覺得好難
沒天份吧!



回覆

大家都是從不會作開始學習的
我一直很感謝已過逝的公公
因為年輕時是醬油師傅
味覺非常敏銳
除非作出他吃得下的菜
否則寧可不吃
我努力很久
才作出他吃得下的菜餚
他最後吃我作的瓜子雞
對我說你已經久鍊成鋼了
是對我努力的肯定
所以我覺得只要自己願意努力去作
一定可以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