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1x 星期x 天氣晴

beer在家打電話

 

鈴鈴鈴

 

你好,這裡是大屯稅務分局,請直撥分機號碼,或撥0接總機

 

按0

 

你好,請問找那位

 

我找承辦對外稅務宣傳活動的人員

 

請稍候

 

你好,我姓X,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好,請問10月15日在烏日喀哩國小稅務宣導活動,可以用發票兌換的

用品有那些?

 

根据我手上的資料,我們並沒有在這裡舉辦稅務宣導活動

 

是這樣嗎?謝謝,掛斷電話

 

咦?可是我明明看到網路上的資料,這場米食宣導活動,可以用發票和大屯稅務

機關兌換用品啊!

 

重新找出資料來,再打一次電話

 

喂,請接X先生

 

你好,我是X先生,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好,我是剛剛來電的小姐,麻煩你打開網路,點到烏日區公所官網

 

請稍候,我立刻點閱,是的,現在在烏日區公所

 

請看第三則活動訊息

 

有,看到

 

請打開,下面有個圖表,請點開

 

請看上面寫著大屯稽徵所協辦單位,可以發票換物品

 

是的,國稅局大屯稽徵所,是中央單位,我們是台中市地方稅務大屯分局,

屬於地方單位,沒有受邀配合這個活動

 

原來如此啊,是我沒搞清楚啊!

 

請問你辦過電子發票手機條碼嗎?

 

沒有,我知道是可以把發票存在手機裡的,可是我又沒有無線上網,在外面買東西也不能刷

 

可是你家裏有wifi吧,只要在48小時內回到家,就能把發票存在手機裡了

 

你是說就算我沒有無線上網,也能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

 

是的

 

早知道這樣,我就辦了

 

但你需要用印表機把條碼印出來,給收銀員刷過,回到家經過半天的時間,

電子發票的細目,就會進入你手機上的雲端發票裡,就可以查對

 

但是我沒有印表機

 

那你來大屯稅務局,我印給你

 

真的,那我一定要來辦理了

 

是的,感謝你環保減碳愛地球

 

 

附註:

 

電子發票手機號碼的申請,可以自行在google play下載雲端發票App,依照指示填寫

 

手機號碼和電子信箱,財政部將以訊息發送認證碼,只要點開財政部寄來的電子郵件,

 

按照說明,輸入認証碼回傳,即可使用

 

 

如果手機沒有無線上網,建議到各地稅捐機關申請辦理,並列印手機條碼使用

 

如有疑問請洽稅務機關詢問,請大家一起來辦理,使用電子信箱手機條碼,愛地球就從

 

這一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