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已經到來了,穿過台鐵大廳,打掃的大姐,喊住我:「還是沒有找到照片呢!

我好想看喔!」怎麼會這樣呢?明明就在痞客邦裡呢!我在免費報紙上寫給大姊看,

大姐說:「我再找看看啦」

 

刷卡穿過通道,查票的大姐說:「火車誤點20多分鐘」,我勒,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哪?

只好等下去吧!結果到彰基總院時,硬是超過8點半了

 

IMG_20150925_083355  

 

直接找復健師囉,治療師明天要訂婚,今天已經請假了,「你這次效果非常好,

瘦了兩公分,比右手更瘦了」,昨天治療師幫我作測量時,這樣說,那表示我該努力

運動,讓右手瘦下去囉

 

復健師邊作按摩,邊聽我說,兒子參加日本交流的事,「是怎麼有這個機會呢?」

復健師問,教授推薦的,他在學校表現優異,大一就當小助教了,大二教授

直接說實驗室已經找好了,研究所一定要念的,不念實在太可惜了,「這樣說來,

是讀出興趣了」,我也不清楚,這個孩子小的時候我公公就說,將來會讀很多書的,

現在看起來是真的了

 

 

作完治療,把治療單連同意見調查表放在桌上,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對」,再見囉

 

回程我在新烏日站下車,出票口時,問查票大姐說,怎麼沒看到打掃的大姐呢?「她正在用餐」,

那么,拜託你把這張紙條交給她,她很想看到自己的照片呢!「好的」,beer也衷心的希望

大姐能找到的呢

 

IMG_20150925_102457  

 

 感謝在彰化火車站為beer按住紙張的大姐,

願你今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