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19 星期一  天氣晴



上次跌到田裡,回到家被老哥和兒子碎碎唸,說什么路不走,

偏偏去走田埂,又帶錯登山杖,才會失去重心跌倒,先承認有

疏失,然後保証下次一定改,才堵住兩人的口


這一天帶著對的登山杖搭上73路,到豐樂公園站下車,

今天我要反向而行,右轉文心南五路,左手邊是南苑公園,

進去繞一圈,許多長者在鎚球場打球,真是悠閑的運動啊,

離開公園繼續走,這一帶有一些透天厝,記錄一下好了


IMG_20151019_071234.jpg 


穿過土庫溪(麻園頭溪的一段)的行人橋,博命拍了一張照片,旁邊

IMG_20151019_073145.jpg 

巷子直直走出去,對面就是崇倫國中,準備搭公車回家,我嘞,怎麼這樣

倒車停在騎樓,還好我消閃凌厲,閃跳到左側,不然就被撞倒在地了


52路和79路同時先後到,搞不好沒看到我,會過站不停,一定要讓司機看到我

才行,舉起登山杖,司機看到我了,但是摩托車一輛接一輛,根本無法靠近,趕緊

後退到站牌後面,司機慢慢靠站,開門讓我上車,真是太危險了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啊! 到站了,趕快下車,穿過巷子,快到家了, 咦! 我的登山杖

捏?完了,忘了拿,還在公車上,怎麼辦啊? 趕快打電話給老哥,老哥說沒法追公車

回家再打電話,看能不能在終點站找到




喂!

「你好,這裡統聯,請問甚麼事?」接線小姐聲音甜美有禮

我在79路公車上掉了登山杖

「請問你搭車的時間和地點」

7:40,在崇倫國中對面上車

「登山杖的顏色」

黑色

「你的座位?」

中門後第一排雙人座

「好的,我們會聯絡司機找尋,請問貴姓和聯絡電話」

我姓X,手機是09xx-xxxxxx

「謝謝」


掛完電話,現在的公車服務人員水準真是不錯啊!


不到一小時後,另一位統聯小姐打電話給我,已經將登山杖送到中港轉運站

請前往領取


ㄟ,真是太好了,感謝統聯的服務人員,台中公車真的進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