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7  星期二  天氣時陰少雨


重陽節的前一天,照例送兒子上學,又從龍井菜市場買東西出來,

接下來要走向上路找加油站,因為早上老哥說昨天忘了加油,要我

注意油表的


既然跑這么遠,加完油,就去拿登山杖好了


怎么向上路上都不能轉彎捏?只好在忠勇路左彎,右轉朝馬路直走,

再右轉停在黎明路上,趕快來去統聯站啦


站在服務台前

你好,我來領失物

「請問有通知你嗎?」

有啊!

「請問是什么東西?」

黑色登山杖

服務人員找了找,「沒有捏」

「請問是通知你到那裡領呢?」

中港轉運站

「這裏是朝馬轉運站,中港站在高速公路過去兩站」

那今天時間不行了


請問附近的加油站在那裡?

「在青海路和河南路交叉口」

直接殺到加油站,這兩個加油道都有人,咦!那個加油道沒人,

趕快過去,停好車,怎麼工作人員都沒有過來,抬頭一看,天啊!

自助加油,我不會啊!怎麼辦?

「用信用卡啦」,後車在加油的人對我喊著

啊!接下來怎么作啊?

「叫工作人員教你啦!」後車直接上車走人了


手忙腳亂加好油,拿了信用卡和收據,還得繼續趕路到建國市場,

開車在台灣大道上,邊想邊不安怎么沒簽單呢?路邊暫停打個電話

給銀行吧!

為什么沿路都畫紅線捏,不能暫停一下呢?一路已經開到建國市場,

下車要拿出菜車,完了,我竟然忘了裝回油箱蓋,天啊!怎么辦?

趕快打電話給老哥,

「你得回去拿」

救人啊!

火速買好東西,忍不住沮喪起來


在蛤蜊攤老闆娘前面說:我今天慘了

電光一閃,不對,我要掉轉我的口,今天真是太好了,是我的幸運日,

是的,我發現觀念裡要更新的點,感謝主,憑信而行平心靜氣就對了

老闆娘邊提醒:紅燈右轉罰2400歐 


回到西屯,拿回油箱蓋,beer平安回家了


老哥的提醒:請善用手機裡的導航網,找到附近的加油站,台灣大道上

快車道不得直接右轉,要先切入慢車道後,在下一個路口右轉


P S.因為今天是無頭蒼蠅,什么也沒拍到,之前在南屯有拍到幾張照片,就放在這裏吧!

IMG_20151005_082350.jpg 

為生活拼博的工地女神龍


IMG_20151005_072322.jpg 

豐樂公園的鵝,


IMG_20151018_074514.jpg 

活到老運動到老的阿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