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3 星期日 天氣晴

清晨4點醒來,感到神清氣爽,昨天beer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beer在年輕的時候,非常喜歡跳舞,每當跳舞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快樂

 

beer並沒有從小受到正規的舞蹈教育,只是在學校裏偶爾跳土風舞罷了,真正接觸到舞蹈是在就讀高中時,參加了學校的現代舞蹈社團,那時現代舞才剛在台灣萌芽,beer的舞蹈老師,其實就是學校的體育老師,她的妹妹當時是雲門舞集的舞者,所以老師在學校創立現代舞社團,帶領學生學習並創作

 

beer記不清自己怎麼會選擇這個社團,只覺得跳舞是件既自由又快樂,但偶爾要伴隨痛苦的事,為什麼痛苦呢?beer並沒有舞蹈的基礎,身體也不夠柔軟有彈性,因為這些都必需從小練習舞蹈才能具備的能力,但是因為跳舞真是件太快樂的事,所以beer一點也不介意忍受這種苦痛

 

beer喜歡隨著音樂起舞,讓自己的想像和舞蹈動作結合,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喜好,舞蹈述説著我的情感和意志,編舞使beer成為充份自由的人,年輕的我沉默寡言,但舞蹈成為我的語言,使我暢所欲言,抒發情感,一度beer想要選讀舞蹈系,但終因家庭的反對,放棄舞蹈,改讀其他科系,多年來beer不曾再跳過舞了,年輕的夢想,如同那初戀的故事一般,逝去不回頭,幾乎在beer的意識中都不曾存在一樣,

但為何此時它又回到我的意識中,催促著我要重回年輕的夢呢?beer一點也不了解,但beer要重拾那些遺忘的舞步,企望它們帶給我全新的認識與快樂

IMG_20191016_051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