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療已進入第二周,雖然我把電療時間排在早上8:30,但是因為每天都得往

彰化跑,弄得我的日常採購行程大亂,只好重新思考安排

這一天我離開彰基,先徒步走到省道,跳過彰基這站,繼續往北走150公尺,

抵達一家烘焙材料行,在這裡採購一些烘焙食材,繼續走到前一站縣政府,

通常我是在這裡直接搭上客運車,一路坐回台中,但是今天我決定來個

不一樣的行程

就在客運車抵達彰化火車站旁邊的時候,我跳下客運車,轉搭區間火車,

買好車票,徒步爬上樓梯穿過月台,看了時刻表,因為是離峯時間,所以得再

等上半個小時才有班次,我拿出照相機,四處隨意拍照,接下來又拿出自己


作的麵包,細細的品嘗,真是個不錯吃的巧克力麵包,又等待了一會,火車

終於來了,和其他的旅客一樣快步跨上火車,坐了下來,沿途經過河流,稻田,

景色真是漂亮許多,有那麼短暫的時間,我忘卻自己還在治療身體的事情,

不覺火車很快抵達台中大慶站,我準備在此下車


出了車站,我邁向車站斜對面的一家商店,也就是今天採購的第二家商店-立晟

日貨,這家原本單純經營日貨中盤的商家,在大慶站設置後,整修拓寬過店面,

原本以食品為主,又增加許多生活用品,因為是中盤,所以很多東西都比市面

商家便宜,但是請大家注意,日貨本來價位就比較高,即使這裡比市面商家便宜,

商品還是偏貴,所以別以為有什麼便宜可以揀,我來這裡主要是採購一些日本

食材,今天是特地來買兩盒鮪魚罐頭,因為我家小孩說只有這牌鮪魚罐沒有腥味,

所以我也只好排入行程








離開商店後,我右轉向著家的方向前進,大慶街是一條有些彎曲的道路,

這裡因為靠近中山醫學院和中山醫院,所以沿途有一些飲食店,不過根據

我的觀察,都是些經營時間不久的店,我想大家就別在這裡試銀子了

就在我要穿過大慶街和樹德一巷交叉口時,突然讓我發現市政府竟然

在河溝上架起來供行人散步的木板步道,遠處河溝旁汎紅的樹梢,呈現出

秋日風情,趕快拿出照相機來拍照,正當我沉醉其中,一台車子很不識相的

停在我身旁,並且給我一聲喇叭,轉頭一看,原是老哥駕到,連忙上車,結束

這段秋日小小旅程


商店資訊

億全材料行    彰化市中山路2段252號               電話:047-269774

立晟彩珍日貨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88號     電話:04-22617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