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02 星期三 天氣涼

 

婆婆多年來為便秘所苦甚至引起直腸脫垂,beer試過各種食療法效果都不佳,

也曾經看過醫生,意見都是要開刀作處理,但是婆婆一直不肯,一拖再拖,

終於到了再也無法忍受的地步,beer看過一些資料後,安排婆婆到彰基就醫

 

果然醫生直接斷言要開刀處理,日期就在隔天,因為是微創手術,雖然傷口小,

復原快,但需要自費15000元,beer和老哥討論一下,就直接決定開刀,按著術前

檢查程序走一遍,由於beer在此開了兩次刀,所以程序走起來熟練快速,

首先到手術解說處聽注意事項,再到麻醉室確認身體狀況,再來作心電圖,

照肺部X光片,抽血檢驗,最後到藥局拿通腸劑,beer覺得彰基的開刀前置程序,

設計出流暢且讓患者容易遵循的方法,每一關的檢查單上都註明順序號碼,

使人一目了然,真是值得贊許的

 

婆婆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擔心這又交代那個,其實是她陷入焦慮的狀態,回到家

beer就和婆婆一起禱告,祈求主護衛保守醫治她,使她身體得著康健,beer也感謝

主賜給我清明的心思,找到這位教授級的醫師,相信手術一定順利成功的

 

 

 

105.11.03 星期四 天氣晴

 

一早老哥開車載著大家出門,讓小兒子在校門旁下車,一路直奔彰基,婆婆

是排在第二刀,因為第一刀時間趕不及,beer辦好一切手續,婆婆就進手術房,

據醫生說手術只要20分鐘,不過手術結束後會在恢復室觀察一小時,所以婆婆

出手術房的時間就延至10點多,beer就先離開回家,留老哥照顧婆婆,晚上

再請大姐過來和婆婆過夜

 

 

105.11.04 星期五 天氣晴

 

早上beer開車趕到彰基,到了病房,看到婆婆精神飽滿,倒是大姐一臉疲憊,

原來是半夜被吵醒,真是太難為她了,換手後大姐急急忙忙搭姐夫的車子離開,

此時護理人員前來教導術後傷口照護,beer拿出昨天老哥照彰基護理人員吩付

購買的臉盆,準備給婆婆坐浴,誰知護理人員說婆婆年紀大,應該購買的坐浴盆,

可以放在馬桶上使用,一個只要兩三百元,beer問在那裏可以買到,護理人員

說5樓福利社就可以買到,beer急急前往購買,向店員說明要購買坐浴盆,店員

拿一個不透明的塑膠袋給我,我拿馬上結帳,店員說要420元,雖然覺得有些奇怪,

但迫於時間立刻結帳帶回病房,打開一看,除了坐浴盆還有在一個塑膠袋管,

不管它,先拆開來用再說,護理人員來了又走,beer就辦好出院手續,開車

載婆婆回家休養了

 

下午beer開始整理這次開刀的收費單據,看到臉盆的收據,就打電話過去詢問

退費事宜,彰基福利社先是說7天內退費,後來又說臉盆不能退,beer把前因後果

說一遍,福利社才肯辦退,後來beer又看到那個塑膠袋管,婆婆說用不到,叫我

一起辦退貨,想了想beer開始在彰基的抱怨專線上寫明這一次事情,請彰基

院方審慎處理

 

 

105.11.07 星期二

beer今天回診並依約前往彰基服福利社退貨,沒想到服務人員態度超佳,讓我

把東西全退了,而且對我說明彰基絕不會勉強並患家屬購買不必要的用具,

回到家,打開自己的電子郵件,發現彰基管理處來函感謝我通知他們這件事,

並請我務必辦理退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所以這件事也就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