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必須作電療,所以一周有五天都必須到彰化,由於搭乘客運車

抵達時間不確定,如果提早到,我就提前一站下車,逛逛那附近的巷子裡,

結果讓我發現這家小小的飲食店

引起我注意的是在店門口的推車攤上,堆滿大量的南瓜皮和籽,讓我

很好奇這家店為什麼這樣不怕麻煩,而店門的另一邊放了兩個箱子,

裡面放了一些自製的熟食品,那個饅頭上的南瓜子還蠻多的,我暗暗的

想著,這家店絕對是可以放膽一試的

隔了兩天,我就再次到了這家飲食店,買了三個饅頭,這次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箱子裡除了饅頭還有麵包,數量雖然不多,看得出來都是新鮮現作的,包裝很

陽春 ,也可以隨意單買,我跟老闆娘要了一張名片,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一家

素食午餐便當店,我還徵詢老闆娘讓我拍照放在部落格上,誰知老闆娘回答我

叫朋友來買便當,我說等我吃過以後再說


回家以後 我先把饅頭分袋包裝後冷凍,等到周日給老哥試吃,老哥的評價是整體

的口感紮實而有嚼感,,略帶龍眼乾的甜味,雜糧分布很均勻,吃完沒有不適感,

我的分析是這個饅頭是使用全麥麵粉加雜糧來作成,略帶天然甜味,是很健康

而天然的食物, 和我們家庭自製的食物是很接近的,可以列為採購的物品

我覺得彰化是個生活便利的都市,還有人肯老實吃苦的作著一個15元的雜糧

饅頭來賣,真的值得推薦,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家的午餐便當

店家資訊:

兆秀蔬食店   彰化市民權路61號(近民生路口)

電話:04-7268957   0937-268957

商品:自製雜糧饅頭,堅果麵包,午餐素食便當(壽司套餐$70,水餃套餐,炒麵套餐,

 炒飯套餐,白米飯套餐,五穀飯套餐$60元,壽司餐$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